• 紅酒面膜(單片裝)
  •  
  • 35元

訂購網址:http://shaobo.shop.conn.tw/pro-13943.html?member=af000017132


我跟獅子男非常投緣 ...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四年多了 ~
又認識了一個朋友的男朋友也是獅子男交往兩年多
個性一模一樣
所以了解不少
我依我身邊的獅子男給你做回答 :D !


1 想請問獅男能接受遠距離嗎?大概能等多久?
(跟他再一起已快一年,網路認識,但有說好會去找他)

依我認識的獅子男 .  不太能接受遠距離戀愛 ~
不過如果他有答應你一些承諾 ~ 非常不容易反悔
他們有很大的自尊跟面子 !
至於等多久 ~  就得看看他 "忙不忙" 了
因為獅子座本身很愛玩 很愛交朋友的
畢竟是網路 ~ 獅子男比較追求實際
如果現實當中 ~ 有人跟他告白
也就不太確定了    得看專情跟守信用程度
畢竟雖是同個星座 ~ 每個人都一定有不同的地方  :))))

 
2 他這麼問是什麼意思呢?
(昨天他說我須需要他嗎?我說需要阿因為我把你當家人看待我反問他
他說需要啊因為有時肉體上也需要嗎~我不知他是開玩笑還還是故意捉弄我A_A因為每天都欺負我又愛惹我生氣才在那哄我= =)

可能基於想到就問 XDD ~  感覺獅子男孩蠻喜歡"被需要"的感覺
有種大男人韻味 - / - !!
獅子男肉體慾挺強的   所以 ..  會需要的 ^ ^ ""
可是他們還是會尊重的 ^ ^

 
3 獅子男會很聽話嗎?
(人家說獅子男很少道歉除非覺得自己錯?可是我家那個是有時我
根他開開玩笑叫他道歉一開始不會可是還是會= =)

獅子男 ~ 除非他們自己覺得有道理的事 ~
 不然可能會一直跟你爭出個結果來的
他們不會輕易道歉 ~ 他們的自尊跟面子真的非常的高 @  @ "
如果依我觀點來講 ~ 我至少覺得他們算是很理性的男性星座了
可是要他們馬上聽話 .. 是需要耐心跟時間的 !

 
4 獅男玩電腦時會把女友暫時不理惠嗎~"~?
(他很愛玩電腦所以有時都忽略了我,就算有在線上也是但還是偶爾會陪我
我們在線上就很少在一起就做自己的但一離開電腦就黏在一起= =)

看到這問題我疑問了  ...  請問妳們現在是網戀呢 ??
還是現實呢 @   @ ??
如果很專注於自己的事物 ~ 獅子男可能會忘記的 !
如果你會在意 ~
可能要提醒他一下 ~ 撒嬌一下 ~ 讓他注意一下
會比較好歐  :)))
因為我男朋友也是會弄車子都忘了我呢 ^    ^ ""
跟他吵了幾次 ~ 才發現這結論的 ....
獅子男吃軟不吃硬阿 QQ !
所以不管任何事情
對付獅子男要以柔刻剛歐  :) 

 

5 如何知道獅子男很在乎你很愛妳?

我覺得獅子男在乎人並不會甜言蜜語節慶一直送禮物之類的
如果他覺得妳特別
他會只專注於你 ~ 通常你拜託他的任何事都會答應
除非太 "任性" . 還有獅子男交往對象 ~
他會覺得自己女朋友要夠好 ~
所以你有錯誤他都會跟你說
除非他放棄你了
心動的是  ..  他只會在你面前哭 . 笑 . 撒嬌 . 態度放軟
或是"特別對你"開玩笑

 
6獅男容易提複合嗎?
看過知識+的人說不是不會不然就是只會一次
但是我男友卻不是,現在的我們會吵可是過沒多久牠就會假裝沒事然後跟我道歉= =

他們指的復合應該是說分手後的那種復合 ~
獅子男通常不吃回頭草的 ~ 除非是因"第三者""逼不得已"的那種離開
獅子男的確吵後會跟人道歉的
可是交往時間久了
你會發現他後來就會主動跟你講理論或他得想法
溝通好了就可以合好 ~  可是時間過久了
獅子男覺得對方沒救的時候 ~ 就會像我上面說的"放棄"了
可是他們要把他們耐心消耗完是不容易的 ^ ^

 
7 獅男跟雙女合嗎A_A?
(我們都會互砲對方(開玩笑)都很愛硬碰硬= =,但是還是超幸福甜蜜:D)

我覺得要看會不會為對方著想~或是肯不肯禮讓~溝通~尊重~
不管什麼星座 ~ 只要大家都有做到我上面說的
通常都會很合的 ^ ^
這是我的想法 .. 至於網路上其他那些說法
可以上網參考參考 :))) 

 
PS:人家不是說越長吵架月傷感情@@?可是我男友說他覺得不會耶它說這樣反而更了解彼此=ˇ=!!!還覺得越幸福==(很愛跟他吵= =可是她常吵輸我跟我投降)


是阿 ~ 有時候吵架真的是會越來越了解彼此呢 XDD
如果越吵越傷感情 ~ 也就是代表有一方沒辦法好好為對方想囉QQ !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子過來的 ~
通常有一定的"磨合期" ~ 可是我感覺我們現在變"老夫老妻"期的感覺 ..=口=
祝你們可以一直幸福得再一起歐

有問題歡迎再發問歐 :D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0201651
  • 【AR04-2426】100%真髮一片搞定「超厚版」26吋真髮片
  •  
  • 2,350元

訂購網址:http://clairbeauty.shop.conn.tw/pro-11174.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典羽 的頭像
    楊典羽

    matthews63的部落格

    楊典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