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饌D綜合18入禮盒
  •  
  • 900元

訂購網址:http://hanfang.shop.conn.tw/pro-8255.html?member=af000017132


你好~版主 

我是一個 標準獅子中的獅子女

讓我來回答您的問題



1.因為前幾天跟她出去我有送她一條手鍊..那時她的同事也在場
我拿給她時.她馬上打開包裝.看到手鍊就說很漂亮.然後馬上請她同事幫她戴上去...
我想要問...獅子女收到的禮物反應都是這樣嗎????

獅子女 通常˙ 接收禮物 會是很開心的!  你做對一件事情~就是在他的朋友或同事面前送給他!!   獅子女是愛面子的!!   所以他請他同事幫她戴上 也代表 當下的他 是開心快樂 且很榮耀的


2.獅子女平時給人的感覺還滿大喇喇的..但是有時會突然變得很小女人的感覺..讓人有種撒嬌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

獅子女~只會對他心儀的男生 露出小女人的樣子!!   因為~通常獅子都是獨立自主的!!  

當然大剌剌!!因為 我們是永遠的樂觀自嗨咖!!  


3.有次跟她在app上打個招呼.結果她說肚子好餓喔..我就馬上問想吃什麼.我帶去給她吃....請問一下獅子女這樣跟我要求...是因為跟我比較好????還是...是利用???

獅子女 若會對你 露出小女人樣子  那他對你說 她肚子餓 也許想看看你的反應!

但是你馬上買給她吃!!  我只想問問你 當時你買給他的時候 她是開心的 甚至說謝謝 ??  還是 拿了一副你是應該的表情 說聲謝謝掉頭就走?

獅子女要利用人?   對我來說 是不可能 因為我死愛面子 我何必利用人 再被人從背後說我壞話??

.我是滿喜歡這個獅子女的.不然也不會買手鍊送給她..但是要怎麼知道獅子女對我有沒有感覺呢????

獅子女!! 喜歡就會自動打給你 問你在幹麻 問你吃飯沒 

最簡單的測試方法!!

妳就一整天不要打給他!!    她打給你時 請妳女生朋友!!接電話 說你在忙!!

然後過幾分鐘後你馬上回撥!!

看他反應!若他問你那女生是誰?  或是 妳剛在幹麻?  或是你跟誰出去?

那就是 她對你是在乎的 有一定的感覺在才會這樣

但是重點 妳的回答要很簡單俐落!!你不可結結巴巴的回答她!你要很認真的說!!那是我表姊 或是 普通朋友!!  千萬不要說~~~""你吃醋?哈哈!!  或是!!  她我好朋友怎嚜了?""

這對對你有點感覺的獅子女來說 是一件非常糟糕的回答!!

5.如果要測試她對我到底有沒有感覺..可以在聊天時問她.....叫她介紹女生給我當女朋友之類的嗎????

妳這就大錯特錯了= = 妳這太誇張了!!!! 

 
只會讓我們反感超級超級反感!!

第一!!  妳正在追她 獅子是很敏感的!! 她一定知道你在追她 !!

若你讓她感覺妳再追她 妳要像風流浪子一樣 要他介紹女生朋友

根本就是自討苦吃!!

妳能做的 就是讓她知道 妳的好 妳的優點 

獅子女喜歡 幽默 開朗 搞笑 有自信  寵她的男人

而不是一天到晚 讓獅子女 懷疑東懷疑西

這樣對我們來說太累啦



要追到獅子女!!

一定要讓它對你是有戀人戀愛感覺的 而不是好朋友的感覺!

不然你死也追不到

但是你首先要知道

她算是哪一種的獅子女

獅子女友分兩種 一種是 很花心 很隨便 過度開放

一種是  很專情 很知足 且感情路都走很久

妳有機會 就問問 她 與之前男友的事情吧  交過幾個 或是交多久 怎嚜分手

這些蠻重要的 !!


還有 特別警告你!!   若你們真的在一起了

你千萬千萬 要把前女友的東西 看是要丟掉還是 藏好

不要讓獅子女看到 這只會讓她感覺 妳根本放不下前女友!!


還有 異性朋友 最好保持距離 因為 獅子女神經質且很會猜疑

為了保持良好的愛情 請你特別注意 



獅子女 好追 但也 不好追

一切要看你如何讓它對你有興趣

對了 


還有我想問問

妳的星座 和血型

還有 她的 血型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12401216
  • 凡人魔術-m10030十元下陷
  •  
  • 180元

訂購網址:http://kjauction.shop.conn.tw/pro-8897.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典羽 的頭像
    楊典羽

    matthews63的部落格

    楊典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